♬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甲蟲飲品園地》92度半咖啡‧楠梓德祥店‧新開幕隨行咖啡吧 (含菜單價目表)


92度半咖啡楠梓德祥店

中午路經楠梓德祥路時,眼角餘光似乎飄到了一間寫著coffee的店面,停下車仔細一看,果然是一間新開幕沒多久的咖啡店,抱著嘗鮮的想法,入內點了一杯外帶榛果拿鐵(70元)~

拿回家後,跟家裡的小盆虎尾蘭合照一張吧~~(謎之聲:為什麼啊??? XD)

92度半咖啡楠梓德祥店榛果拿鐵

在此,就咖啡口味、價格、份量與服務上做一個分享比較吧~~(以拿鐵類比拿鐵類為主)

首先,味道方面,口味不錯,咖啡口感回韻,入口溫潤順口,喝起來比許多平價外帶咖啡吧有味道,感覺品質略勝一籌~

不過週邊一帶也是有不輸它的平價咖啡吧啦 XD

而在價格上,與這一帶的其它幾間外帶咖啡吧(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村風兩兄弟咖啡、街頭咖啡、咖啡深藏、斋咖啡壽豐店咘咘咖啡 ...等)相比,在價位的排行上算是偏高,但也不至於有很大的價差~

份量不是大杯的量,容量上比咖啡深藏少,"好像"也比街頭咖啡少,跟季洋咖啡的容量相比是差不多...是說我有實際拿兩個紙杯進行比較,92度半的紙杯大概是比季洋咖啡的紙杯矮個2~3mm吧 XD

不過沒有比較飲品的裝滿程度,所以我想兩者大概是相同份量吧...

服務上是有令我不滿之處,但是也不必太計較了,反正外帶一下就走,也不是要久待用餐之處,服務態度沒有差到極點就算了吧...

店面外觀清爽乾淨明亮,不過新開的店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XD

PS. 店面外觀氛圍方面這一帶我最喜愛的是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斋咖啡的簡約清爽風格也不錯~~

最後,綜合口味、價位、容量、CP值、服務等各方面,就我個人來說,應該算是一間不會不想再去但也不會想常去光臨的店吧...有經過附近想到時再去吧...

最後,下面是菜單(應該叫咖啡飲品單啦 XD) ↓↓↓
92度半咖啡楠梓德祥店菜單/飲品單/MENU

這是翻拍放大的名片背面的MENU,解析差圖片傷眼請見諒~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92度半咖啡 德祥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73-9號
電話:07-3650952
營業時間:07:30-20: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稀遊景點遊記》 ◤嘉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