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美食簡易快報》幸福格子Q ‧ Lucky Bar ‧ 楠梓店


先說聲聖誕快樂~ XD

幸福格子Q Lucky Bar 楠梓店 原味地瓜口味

在高雄大學附近,藍昌路上的太妃堂旁邊,開了間(嗯...應該說是開了攤才對) Lucky Bar 幸福格子Q,從新興開到三民現在開到楠梓了~

幸福格子Q Lucky Bar 楠梓店

不知該怎麼稱呼這個食物 XD,因為店家特別強調『不是鬆餅』這一點(還有『不加一滴水』這一點...),應該算是介於鬆餅以及麻糬之間的餅類食物~

這次點的是原味地瓜口味(40元)~

滿好吃的,外表跟大小像是格子鬆餅,咬下去口感QQ,對我而言甜度適中,雖然餡料是混到麵團裡的,但是吃得到餡料口感,整體而言是滿好吃的點心~

現點現做,不想久候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不然可能會在現場等個5~10分鐘以上...

有經過會再買,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PS.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五福總店是有內用店面的啊...我以為幸福格子Q全都是路邊攤的...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Lucky Bar 幸福格子Q 楠梓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398之25號
電話:0968-898981
營業時間:14:00-18:00 (好像有改為12:00-18:00了)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廣播電台實習人生》~ 第五章:疾馳的高速公路!阿摩尼亞毒氣事件!《後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