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假文青甲蟲之咖啡廳事件簿》鬲离咖啡館‧高雄左營‧巨蛋週邊


鬲离咖啡館/隔離咖啡館

隔離咖啡館...喔不,是鬲离咖啡館,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把它唸做隔離吧 XD

店家的FB網址也是拼音成GELI~

只是注音要打ㄌ一ˋ ㄌㄧˊ才打的出來 XD

左營一帶開滿久也頗有名氣的一間老屋咖啡廳。

鬲离咖啡館/隔離咖啡館

只喝過裡面的飲料(咖啡),所以如果來談論口味可能有點不夠客觀,但若要我對這間店下一個註解,我會說:

『飲品沒有不好,但是好或不好那都不重要,重點是環境與氣氛~』

我想,來訪的客人應該都是為此而來吧。

是日與北部南返的友人相約在此見面敘舊,點了杯美式咖啡;還不錯,順口,不會非常苦澀,也不會很淡(就冰塊融化之前而言),容量上也可以接受,價位略高。

鬲离咖啡館/隔離咖啡館冰美式咖啡

若是單論飲品的話,以口味跟價位跟容量跟服務四者綜合而言,個人覺得不能說不好或不夠水準,但是不會是口袋名單中最推薦的前幾名...在高雄或有更好的選擇...若然我跟人推薦這間的話,那就是衝著環境與氣氛而來的。

鬲离咖啡館/隔離咖啡館

帶著一抹惆悵的隔離,來此文青一下午的空氣,以及一杯的抽離。

吾人為此而來。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鬲离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
電話:07-5566685
營業時間:10:00-23: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甲蟲飲品園地》斋咖啡‧質感瓶裝手作滴露‧楠梓壽豐店‧二日談 (含價目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