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甲蟲飲品園地》斋咖啡‧質感瓶裝手作滴露‧楠梓壽豐店‧二日談 (含菜單價目表)


斋咖啡手作滴露咖啡楠梓壽豐店

第一日:初訪

之前在三民區冰滴受稱讚店面搞低調的斋咖啡開到楠梓了~~

沒弄錯的話,"好像"是六月底開的...

一樣的600ml質感玻璃瓶裝冰滴手作,但是這間店好像沒那麼低調了 XD

至少立式招牌挺大的,還有發傳單 XD

不過店面風格倒是清爽簡樸~~

PS.但是店址不好找這一點好像依然維持著 XD

不知道品質口感跟本店是不是相同(因為我也不知道這間算是加盟還是連鎖還是什麼...),有空再來喝看看,今日只是路過拍了一張相片,順便跟老闆聊了聊~

老闆非常溫和客氣,挺推薦他們的冰滴口感,另外也建議我喝看看他們的冰滴蔓越莓咖啡。

若有喜愛咖啡的朋友們經過楠梓時,不妨來一瓶~^^

另外,這裡所有飲料的甜度都是無法調整的,請參考菜單上的註明。

斋咖啡手作滴露咖啡楠梓壽豐店


第二日:試飲

今日用餐時再度來到了壽豐路附近。

餐後,基於昨日老闆對於冰滴蔓越莓咖啡的推薦,於是再次來到斋咖啡買了冰滴蔓越莓咖啡~

外型是這樣(下圖),挺大瓶的,重量也滿重(畢竟是玻璃瓶啊 XD);另外,牆上的圖案並不是要做為比例尺來用的,只是不知道該放在哪裡來拍照,於是就決定讓它跟 I Love Paris 的壁貼來交交朋友了...畢竟巴黎跟咖啡應該能當好朋友吧~ XDDD

斋咖啡手作滴露咖啡楠梓壽豐店冰滴蔓越莓咖啡

入口香味不錯,蔓越莓酸甜的果香味跟冰滴咖啡的特殊風味交融,味道跟香氣都讓人滿意;其實在喝之前還有些擔心,因為之前喝過很不怎樣的檸檬咖啡,所以對於水果風味咖啡有點擔憂(是說街頭的果香咖啡我還滿喜歡的,但它其實並沒有摻果汁而是加了冬瓜茶 XD),不過這瓶冰滴蔓越莓咖啡讓人滿意,份量也多;不至於喝不到咖啡風味,但是因為蔓越莓的果酸味比較重,所以飲品的甜味比較感覺不到(還是有甜味啦,只是沒有店家標榜的五分甜的感覺),愛喝甜的朋友們請注意一下~

最後,這是菜單(應該叫咖啡飲品單啦 XD) ↓↓↓
斋咖啡手作滴露咖啡楠梓壽豐店菜單價目表

其實店家FB有提供純文字的價目表,但我看了一下似乎不太完整,所以就翻拍放大了價目表比較完整的傳單,圖片傷眼請見諒~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斋。手作滴露咖啡 楠梓壽豐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壽豐路280號
電話:07-3643684
營業時間:08:00-20: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稀遊景點遊記》 ◤嘉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