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甲蟲食記》鬼匠拉麵楠梓店‧宜蘭來的連鎖平價日式拉麵


鬼匠拉麵楠梓店

之前在『楠梓區高雄大學週邊平價拉麵彙整』這一篇中分享了楠梓高雄大學附近的幾間平價拉麵,其中的鬼匠拉麵楠梓店只有地址電話和菜單,沒有親自品嚐過後得以分享的食記...

不過現在這一篇終於可以補全了~~ 在開幕N久之後,在下終於去吃了鬼匠拉麵楠梓店了~~ XD

平日的中午客人不多,不用等待,店面空間也不會擁擠,很好!

鬼匠拉麵楠梓店

不會像附近的『豚將拉麵惠民店』這家,座位好擠... ><

是日品嚐了鬼匠豚骨拉麵(99元),百元以內的價格,確實歸類為平價拉麵啦~^^

拉麵的配料有兩片叉燒肉、一些玉米粒、一些海菜、一點海苔碎末、一點蔥花還有半顆溏心蛋,其中玉米粒真的挺多的~ XD

鬼匠拉麵楠梓店鬼匠豚骨拉麵

豚骨白湯風味不錯,好喝,不會很重口味又油膩又濃郁那樣,可能是太過於道地日式的拉麵湯頭在台灣的接受度不高吧... 還是成本考量? XD

這個本人就沒研究了...

配料方面,叉燒肉還不錯吃,也不會像某一些拉麵店一樣,叉燒肉又薄又破碎都快變成肉末了...兩片叉燒肉是滿一般中規中矩的份量;蔥花還滿新鮮的,加上海苔碎末拌著麵吃,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直接夾起來像是配菜一般吃啦...(只有我這樣嗎? XD);玉米粒、海菜比較普通,都是一般拉麵常見配料,味道還可以,其中的玉米粒份量挺多的;半顆溏心蛋不大,一口就解決了(XD),味道跟其它店家差不多,可能是個人對溏心蛋興趣比較不大吧...覺得各家吃起來都差不多(XD);麵體的份量還算足夠,但加麵要錢(也就是換成大盛的,139元),胃口大又只求要吃飽的朋友可能比較適合別家吧...(請參考這一篇啦→『楠梓區高雄大學週邊平價拉麵彙整』, 有加麵不要錢的店 XD)

小菜的口味倒是比較重,個人覺得鹹了點...不過我也只吃了素雞而已,別的小菜是否也是如此我就不知道了...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是楠梓區這幾間平價拉麵店之中個人最偏好的(不過其它幾間其實差異也不大,味道都還OK),而且還頂著宜蘭過來的光環呢(XD)~~

菜單一樣請參考『楠梓區高雄大學週邊平價拉麵彙整』這一篇,因為是翻拍名片加上技術不佳,所以傷眼請見諒,若是介意這一點的朋友請上網Google一下應該可以找到比較清晰的菜單...

以上是這次的食記分享~^^

鬼匠拉麵楠梓店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鬼匠拉麵楠梓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135號
電話:0968-69926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稀遊景點遊記》 ◤嘉義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