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廣播電台實習人生》~ 序章:我的實習同事


來開一個新單元,在此要來寫寫之前研究所時的實習故事(是的,我就讀的研究所有實習課程...)。

至於實習的單位,由於我是高雄人,又對廣播電台頗有興趣,於是最後就來到了警察廣播電台,進行了一個月的實習生活(剛好這個單位也沒什麼人來搶,我又選得早,所以就順利選到了)~

這一系列的文,會來分享一下我這一個月有趣的實習生涯,但是首先,我要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實習同事:S君以及F小姐(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使用暱稱,而暱稱則是以姓氏的羅馬拼音首字母來命名的 XD)。

S君是一位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的人...厲害在哪呢?厲害在他的名字我覺得只有在武俠小說中才會出現,感覺是某門派的掌門或是江湖闖蕩的高手這樣(XD),更厲害的是,若是把他的名字倒過來的話,就會變成...

還是武林高手的名字啊~~~

此外,若是把他的名字後面加上拳啊掌啊刀啊...等等名詞的話,立馬便成了一門武林絕學的名字了啊~

我只能說,這名字取得太絕了,不知是否在他家的長輩中有人是武俠迷? XD

至於F小姐呢?名字就沒這麼特別了,所以我現在也只記得她的姓氏而已了(不過兩位的臉我都大致還有個印象~)...

是位邏輯以及想法很獨特很微妙的女孩。

這兩位都是大學生,只有我一個老人家夾雜其中... T T

好的,總之,下一篇我就要開始分享一些實習生活中的趣事啦~^^

待續...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巷弄裡的藝文氛圍:左彎手作文創二手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