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美食簡易快報》霍克伯爵‧EARL HAWK‧奶茶咖啡英式茶


霍克伯爵 EARL HAWK

前幾天到富國富民一帶去看診,順道就去買了霍克伯爵EARL HAWK的咖啡那堤(75元)~

標榜英國唐寧茶的這間,不管是咖啡或是茶飲(尤其是奶茶)在高雄都頗具名氣,所以也不必多加介紹了,只想說一下這家的冰咖啡那堤很好喝,然後大部分飲品(好像是紅茶以外,不太確定...)都可免費加珍珠這樣~~

只是我那時忘了說要加,然後想到時店員已經做好了所以也不好意思更改了...

要加珍珠的朋友請記得提早說,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 >"<

還沒喝過的朋友們可以去嚐嚐看^^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霍克伯爵 EARL HAWK 富民創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1號
電話:07-5507580
營業時間:09:00-23:00

最後寫一句,本次的照片是臨時起意用照相功能很差的手機隨手拍的(當然本人技術也非很好...),傷眼請見諒...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超基礎西班牙語小教室》~ 名詞的陰陽性--最基礎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