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美食簡易快報》一口咖啡‧高雄楠梓‧路邊騎樓的咖啡香 (含價目表)


高雄楠梓一口咖啡- E.CO.咖啡

高雄楠梓海大附近有一塊吃吃喝喝很多的地方,是週邊大學生的覓食區~

有多樣化的選擇真好,想起我當初讀研究所時...T T(淚目)

附近的德賢路的路邊有一家專賣咖啡的攤子,好像是新開沒多久的,位在騎樓之下,確切地址不曉得,大約是在楠梓就業服務站的對街附近,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找找~

有賣咖啡飲品,少許茶類飲品,咖啡濾掛包,好像也有賣原豆(好像,不確定...)~

高雄楠梓一口咖啡- E.CO.咖啡

咖啡味道不錯,但也不是說非常特別,之所以要提出這間店,是因為我買了一杯玫瑰咖啡,而且在我的認知裡面,玫瑰咖啡這種東西大多都是用糖漿果露香精...什麼什麼去調製的,不過這家的咖啡...

裡面真的有玫瑰啊~~~

小小的乾燥玫瑰,就是去外面買玻璃瓶罐裝玫瑰茶的那種,泡水喝的...

也許是我少見多怪,但我是第一次看到外帶咖啡攤的玫瑰咖啡裡面有玫瑰的... XD

所以提出一下這一間;另外提一下,店名的英文是 E.CO.咖啡,應該是用環保公平交易咖啡豆吧,我猜~

高雄楠梓一口咖啡- E.CO.咖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

這是價目表 
高雄楠梓一口咖啡- E.CO.咖啡價目表

最後寫一句,本次的照片是用照相功能很差的手機拍的(當然本人技術也非很好...),傷眼請見諒...

PS.地址"好像"是『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40號』(不確定...)


◎ 文末無標準隨意推薦文章:

《紫色甲蟲回憶錄》這是何等神邏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