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美食簡易快報》高雄楠梓NEW OPEN‧巷弄之間‧村風兩兄弟咖啡


高雄市楠梓區村風兩兄弟咖啡楠梓德賢店

某日途經德賢路時,偶然往巷內一望,赫然發現遠遠一塊藍色招牌,不知是什麼店家,然這種開在巷弄之間的小店頗合我心意,於是趨前一探,發現似乎是咖啡店,更合我意,繼續前行,視之,原來是村風兩兄弟咖啡的分店,沒想到竟會開在巷弄裡面(這裡真的是超級巷弄的...),若沒弄錯,似乎是高雄第一間分店?

原本好像只有冰滴冰手工,不過似乎也要開始賣熱咖啡了...味道秉持水準,價位與口味相較,CP值令人滿意...楠梓的街頭咖啡店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高雄市楠梓區村風兩兄弟咖啡楠梓德賢店

外帶了一杯,放在家裡毯子上隨便拍拍(因為杯子外觀是真的沒什麼特色),請各位也隨便加減看看吧~


提供一些相關資訊:
店名:村風兩兄弟咖啡楠梓德賢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248巷7號
電話:0908-118390
營業時間:08: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