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聖誕快樂‧PLUS‧高雄耶誕景點右昌教堂


高雄耶誕景點右昌教堂(右昌教會敬拜中心)

據某網路新聞指出(還是某新聞媒體的網路版?),高雄五大耶誕景點包含了我家附近的右昌教堂(正確來說應該是稱呼為右昌教會敬拜中心),便利用聖誕夜前一天晚上剛好經過附近時去看了一下~

右昌教會敬拜中心在楠梓區後勁溪畔益群橋邊,木製外觀的建築加上聖誕燈飾夜晚亮光很有FU啊~

高雄耶誕景點右昌教堂(右昌教會敬拜中心)

雖然每年聖誕節前後這裡都會有佈置,但既然今年剛好看到新聞,又剛好經過附近,自然要去朝聖一下~ XD

夜景真的挺漂亮,而且遠看近看有不同的美感,可惜我只有手機可以拍照,加上前面有許多人徘徊似乎有活動或是要準備活動,所以也不好意思靠近點拍攝,就在路上遠遠隨手拍了幾張,放上傷眼的照片請見諒~

最後,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們,聖誕快樂^^

也預祝新年快樂^^

地點: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47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