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紫色甲蟲回憶錄》這是何等神邏輯?


國中同學何等神邏輯

我在學時很愛打籃球,有一天午餐時正和三個朋友在聊下午要不要去打籃球時,另一位朋友剛好走過來,於是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新來的朋友(以下簡稱新):你們要打球喔,我也要去~

朋友A:好啊,一起來啊!

新:那約幾點呢?

朋友B:約三點好了。

新:喔,好,半夜三點嘛,OK~

我、朋友A&B&C(無言頓了一下):.......

停了一會...

我:不是啦,是下午三點啦...

新來的朋友露出驚訝的表情(@_@)

新:什麼!下午!為什麼挑下午打球?

朋友B:ㄜ!沒、沒有為什麼啊,啊就約下午嘛...

新:可是,下午就打球的話,那你們半夜三點要幹嘛呢?

我:......

朋友A:......

朋友B:......

朋友C:......

新來的朋友:......

.......

我:我...我要睡覺啊...半夜...

同學~~

半夜三點本來就是該要睡覺嘛...這是何等神邏輯?你的邏輯我真的搞不懂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