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也請多多指教,要聯絡我您可點左側

來複製email或是點下方直接寄email,謝謝

♠ 部落格於每週末更新一或兩篇,搜尋本部落格請在此鍵入關鍵字:

♠ 今天我想推薦您看看這篇~ m ^_^ m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一)─ 楠梓區


楠梓區,美食,早午餐
這一篇是把之前在痞客邦寫過的高雄地區美食依據地區分類進行彙整,並且刪掉了我確認過已結束營業的店家,以北高雄美食為主,南高雄美食也有幾間,因為不打算一篇一篇從痞客邦把文章搬過來,所以就貼連結吧~ XD

共55間,請參考~ 若有店家已經消失(?)/關閉的也麻煩知會我一下,我會刪除,謝謝~

本篇是第一篇,介紹的地區為楠梓區,目前有11間~

♣ 沐妮之家
♣ 日安食午
♣ 溫馨小廚
♣ Bon Appétit早午餐
♣ 老常談撈鍋
♣ Morning9早午餐
♣ 小本愛玉
♣ 156廚坊
♣ O2 Caffe 歐兔咖啡(藍昌店)
♣ Small萱(高大店)
♣ 阿法Q 比利時鬆餅+手工咖啡

系列文在此: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二)─ 左營區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三)─ 三民區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四)─ 鼓山區
痞客邦部落格高雄市美食地區分類彙整(五)(完結)─ 新興區、苓雅區、前鎮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